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部门动态

以“绿”为轴共筑大美|连州市委办公室举全办之力扎实推进乡村绿化工作


来源: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:2024-02-02 18:06:09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  冬日暖阳,微风和煦。为纵深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,抓紧抓实乡村绿化工作,2月1日,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龙坪镇黄芒村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,以“增绿提质”为主线,以示范引领为抓手,锚定“四旁”“五边”见缝插绿,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,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,构筑生态屏障,共筑大美连州。


  图片

  活动现场,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撸起袖子带头干,掘土挖穴、扶苗培土、灌溉浇水……用实际行动引领带动,激发广大群众“主人翁”意识,举全办之力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乡村绿化新热潮,以“争当排头兵”的奋斗姿态,助推连州阔步绿美广东生态建设2.0时代。

图片

图片

  接下来,市委办公室将赓续践行“两山”理念,不断开辟“绿美”转化新路径,精细提炼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与乡村振兴示范带、花果经济带、民族风情旅游区、产学研用路线、古村落古驿道等有机结合所迸发的“连州经验”,助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在连州大地出新出彩出成效。


- THE END -

连州市融媒体中心

通讯员:黄迪

编辑:雷晓媚

校对:唐芳

审核:吴哲华


footer底部